close

 

DSC_1838.JPG

<我愛吃乖乖!!>

 

阿姨帶了一包綠色包裝的奶油乖乖, 甜甜一吃很是喜歡, 約好隔天爸比下班後帶甜甜去7-11買.

 

第二天, 大阿姨又如預期般的一拖再拖, 拖到甜甜嘟嘴巴, 拖到甜寶寶不小心陷入夢鄉, 然後才終於接到電話宣告 "到了!!".  媽咪湊在睡了二十分鐘的甜甜旁輕聲說著 : 甜, 妹妹來了, 你要起來嗎?

長長的睫毛動了一下, 眼皮瞬間睜開卻又立即翻了個白眼閉了起來, 就在媽咪以為失敗時, 甜甜又用盡所有的力氣撐起眼皮並一鼓作氣的坐起身, 看見可愛又有氣質的妹妹, 開心得柔化了臉上的線條露出了開心的笑容.

 

大阿姨又拿出奶油乖乖, 妹醬很大方的不只分大家吃, 還開心的餵大家...

 <妹醬 : 我很大方, 大家一起吃!!>

DSC_1842.JPG

<妹醬 : 姐姐, 我餵你!!>

DSC_1861.JPG

<妹醬 : 姐姐, 再一口.>

DSC_1857.JPG

甜甜求救的對媽咪說 : 媽咪, 我還沒有吞下去.

媽咪 : 你吃快一點, 妹妹餵你你不吃的話, 妹妹會難過

於是, 怕妹妹難過的甜寶寶就這麼不斷地張嘴吃妹醬快速遞過來的乖乖.

 

<表情看來已經不是很想吃了!!>

DSC_1858.JPG

但妹妹卻還是猛塞!!

DSC_1859.JPG

最後甜甜大聲宣告 : 我不要再吃乖乖了!!

DSC_1850.JPG  

晚上, 媽咪問甜甜 : 爸比回來了, 你要去買乖乖嗎?

甜甜立即搖搖頭的回答 : 不用了.

<妹醬 : YA~~我幫三阿姨省錢了.>

DSC_1828.JPG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